黄色网站

第24章 高考恢复了

秦爷爷一会激动,一会儿感叹的。 随即追忆了下自己的老战友们,又联想到当下情势,不免有点皱眉头。 虽然这一年来,各方面来看都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紧了。 可是上面始终没有个准话,大家...

黄色网站

第14章 徐徐图之

贺莫扬收回跑远的思绪,对着林瀚说, “林思妹妹为了季时阳,都要奔去南方军区了,可见她真的是上了心的,那以后我会多留意下贺莫扬的事情,” 林翰一脸准备看戏的样子,贺莫扬想了想...

黄色网站

第4章 老秦家

“暖暖,你好点没?爸爸来了,别怕啊,别怕啊,没事的。” 说这话的人语气中虽掩不住的焦急,但是总体声线沉稳,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足以让秦暖暖心生暖意和浓浓...

黄色网站

第23章 时家全欠我

秦爷爷在那一瞬间,停顿了很久,他其实是懵了。 虽然平时都在戏谑暖暖,但是秦爷爷骨子里是很疼秦暖暖的,除了婴儿时期,大概过了五岁之后,再也没有看过,秦暖暖红眼睛。 最初他和秦...

黄色网站

第13章 贺莫扬

“爷爷,很喜欢季时阳?” 秦爷爷看着小孙女,想了想,微微点头, “一点点吧。” 就期待地看着秦暖暖,等着她的回答。 “哦,好的。” 等了半天,秦爷爷以为秦暖暖还会再说点什么,结...

黄色网站

第3章 戏精呀

秦暖暖在耳边传来的不断呼喊声,渐渐从梦里回忆中醒来。 苏醒了点自己的意识,而不是仍在梦中般,意识被控制着,去看那些画面。 眼前的一大片光与影,她浓密偏长的睫毛,如一把大刷子...

黄色网站

第22章 水雾

“对,你说的没错,我妈肯定在来的路上了,不说了,我先走。” 张晓梅话还没有说完,就赶紧着走了,边走边给秦暖暖再见。 在院子里的秦爷爷,一直在门内等着外面的声音,调侃暖暖的事...

黄色网站

第12章 你还记得吗?

“暖暖,在干什么呢?头现在还痛吗?” 人还没有进秦家小院,声音就已经吆喝起来,不用说,这肯定是秦爷爷。 秦暖暖刚从空间中出来,还在思考这个年代,怎样利用各种条件,开启第一笔...

黄色网站

第2章 前世因

梦里,秦暖暖清晰地看到,四岁的小暖暖跟一个面目清秀的小男孩正在玩耍。 小男孩习惯性地将小暖暖弄哭。 之后在她旁边上蹿下跳的,看似不在意还有点高兴,但是眼睛却一直跟随着秦暖暖...

黄色网站

第21章 晓梅同志

张晓梅看着天幕变黑,有点担心家里的老娘出来抓自己,又担心这会儿没有跟暖暖约好,明天不能跟秦暖暖,搭伙捡吃的。 她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吃货,家里上面有三个哥哥,她是幺女,相对于...

黄色网站

第11章 衣食住行,衣

樊老婆子一听老闺女这样说,顿时心里就火了, “你小哥?季时阳那个兔崽子是个吃里扒外的,当年若不是你娘我要他,他早就饿死在外面了。现在还这样欺负你,不行老娘得发个电报去问问...

黄色网站

第1章 圣斗士

国贸中心大厦,总裁电梯,今天早上,突然出现故障。 一身职业套装妆容完美的秦暖暖女士,只好乘坐员工电梯...... 秦女士已经很多年没有乘坐过,这么挤的电梯。 内心正在不断吐槽电梯太挤...

黄色网站

给包大人的女儿起名

包拯要给女儿起名,求助公孙策:当初我 娘给我起名包拯,是希望我拯救天下苍生。后来世人叫我包 青天,同样蕴含了光明美好的祝愿。希望我孩子的名字也能体现 出类似的造福社会的决心。...

黄色网站

炫富

几个朋友相约去爬山,大家怕负重,没多带水,不一会就又累又渴了。到了山顶,一个朋友焦躁地问:哪里能小便呀?我憋一路了!另一个哥们儿听了,怒道:我们都渴成这样,你还小便,炫富...

黄色网站

冲话费冲多少?

老王说,他这辈子的最终奋斗目标,就是买东西时可以不用看价钱。通过十年如一日不懈的努力,他终于实现了他失明了 给孩子买的水杯 从网上给孩子买了个水杯,早起孩子上学要带,发现杯...

黄色网站

谁说在街上看到拿脉动的妹子就能随便搭

1、我去超市买烟,我递给店员一百块钱,说:没零的,你找我吧。店员闭上眼睛飞快地数到十,然后一把揪住我,哈哈哈,找到你啦! 2、在楼下看见刘大爷,跟他打招呼说:您的风湿病还犯么...

黄色网站

短篇笑话

1.和女朋友逛街偶遇前女友,看到一个男的手搭在前女友肩膀上貌似很亲密,我跟女朋友感慨到我的手也曾搭在她的肩膀上,女朋友一句话也不说,等晚上各回各家的时候我看到女朋友发表了一...

黄色网站

七个恐龙,一头猪

1.今天和女朋友去电影院看3D电影,后座一逗比,一直唧唧歪歪,真的受不了了,我转过去给他来了一拳,结果他说了句,好逼真,我怎么感觉真的被打了一样。 2.话说荆轲正在给秦王看地图,...

黄色网站

叔叔你娶了我

1、早晨刚出小区门口,一个五六岁的小萝莉,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着喊:叔叔,你娶了我吧!!!我正凌乱中,忽然听背后一个声音说:你就是结婚了,今天也得给我上学去!!!! 2、某天坐...

黄色网站

深藏不露,一露就爆

1、去应聘,老板开出1年10000元的薪酬,我说太少了,要不再加个0吧,他说行。 然后在我愉快的签完合同后才发现,他说的是10年10000元。 2、有个人骑电瓶车逆行,被Pol.ice逮住,要罚款50,他立...

黄色网站

短篇笑话

1、我有个小姨,只比我大几岁。有次我和小姨手挽手上街,那个亲热阿。结果被路过的班主任发现了,回去给我妈告状说看见我早恋。我妈质问我那天怎么个事儿。。我默默想了想,说,你问...

黄色网站

短篇笑话

1、小茹:妈妈,发药的阿姨为什么戴口罩? 妈妈:给你的药很好吃,院长怕她们偷吃了。 小茹:给那些拿刀的叔叔戴口罩是怕他们聚餐吧?2、鸠山由纪夫宣布辞去日本首相职务,我老婆问我...

黄色网站

囧态百出的相亲和约会

1、一次约会完男朋友送我到家门口,跟我说:口腔溃疡了,嘴很疼。 我关心地说:怎么办,用不用买点药。 结果他嘿嘿一笑把嘴凑过来说:没事,用你的口水就能治好。 我应该羞涩地低下头...

黄色网站

狐诌冷笑话——你就不是取经的料

1.母亲节一大早我就给我妈献花,祝她母亲节快乐。我妈收到鲜花后板着脸说:比起母亲节,我更想过奶奶节。(逼婚的节奏啊。) 2.一哥们经常领妹妹回家,个个奇丑无比。忍不住问他,哥们,...

黄色网站

短篇笑话 三)

妈妈,你为什么要煮爸爸的筷子和碗呢? 因为你爸爸上班的地方发生传染病,你爸爸被传染了,所以你爸爸嘴巴碰过的东西都要煮一煮,这叫消毒。 啊,原来如此,那你也快煮煮隔壁的阿姨吧...

黄色网站

群熊孩子,搞笑顶呱呱

1、今天和儿子在一起看《动物世界》,豹子家族,我对儿子说:你看小豹子2岁就离开妈妈独立生活了,那么你呢?你今年都7岁了。 没想到儿子却说:小豹子4岁就有自己的儿子了,那我呢?...

黄色网站

让老公笑不出来的搞笑老婆

1、晚上,儿子突然无比忧郁的说:唉,长的帅真特么烦,女同学老缠着我玩,烦死了! 楼主马上自豪的道:儿子,你这是遗传了老爸的基因啊! 这时,老婆看看儿子,又看看我,然后一字一顿...

黄色网站

成人笑话 笑话一箩筐 老师学生全都是逗

1、最近认识了一个妹妹,多次暗示说想和我谈恋爱试一试,我昨天翻看了下近期日历,我发现双十一,双十二,平安夜,元旦,情人节,背后一冷 2、教室里,刚下课,一胖子连打了三个巨响的...